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走进军营,快乐阅读”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饶河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二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4-24

为了加强军地文化交流,做好知识双拥工作,增进军民情感,促进军政军民团结,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全民阅读和谐社会,2014423,饶河县图书馆围“走进军营,快乐阅读”主题与县消防大队开展了阅读推广宣传活动。

在县消防大队刘教导员同志和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下,我馆为他们送去200余册内容丰富的各类期刊,供官兵们闲暇时阅读,并当场开展了解答咨询和填写读者荐购表等一系列服务,为图书流动点的后续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全面加强了军地文化融合,提升了双拥文化品质,围绕广大军民实际需求,夯实部队文献信息传递工作,我馆积极帮助部队做好图书室建设,定期为官兵更换图书,密切加强与驻镇部队军地联动,把知识和文化送到军营,建设学习型军营,让更多的官兵认知图书馆,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刘教导员进行图书上架

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期刊种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