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书香绥芬河·共建文明城”系列之“心灵影院”影片展映活动

来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和文明风尚,提高市民综合素质与城市品位,在4·23世界读书日,由绥芬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体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书香绥芬河·共建文明城”主题系列之“心灵影院”影片展映活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和绥芬河镇三合林社区共同拉开序幕。

423下午,在绥芬河市图书馆播放了影片《生命线》,在绥芬河镇三合林社区播放了影片《农民的儿子于海河》。放映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到很大的教育,非常感动,我们要时时以于海河、王进喜、焦裕禄等同志为榜样,全面转变工作作风,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时时自励、自醒、自戒,在平凡的岗位,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423开始,到515,绥芬河市图书馆还将依托共享工程的资源和设备,深入全市各个社区、村及敬老院等地,开展“心灵影院”展映活动。通过为全市各界群众陆续播放各类影片,满足他们多元化的阅读需求,全面推进全民阅读工作。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4月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