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图书馆永泰社区分馆揭牌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4-28

423,第19世界读书日,萝北县图书馆首家社区分馆——永泰社区分馆正式揭牌。

萝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淑萍、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李跃生为分馆揭牌。赵淑萍副部长与社区领导交流时表示,永泰社区分馆是县图书馆缓解居民读书不便的惠民之举,她希望永泰社区分馆利用书刊资源,引导居民多读书读好书,建设书香社区。

永泰社区分馆馆舍面积80平方米,馆内设有开架外借服务区、报刊阅览区、少儿阅览区等多个服务窗口,藏有各类图书5000余册,订有报刊杂志20余种,是广大社区居民阅览、学习、文化休闲的良好场所。

此外,该馆设有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定期播放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医疗讲座、青春期教育、少儿影视剧等专题片。目前,永泰社区图书馆已加入到萝北图书馆网络系统,实现了全县范围内的一卡通,凡持有萝北县图书馆借书证的读者,均可就近在本馆通借通还。

 

 

萝北县图书馆

  20144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