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广泛宣传读书日 爱心好书赠儿童

来源:黑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4-28

在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爱辉区图书馆和黑河新华书店围绕着“构建北疆书香文化之城”主题向广大市民开展读书日宣传活动。共同在中央步行街黄金地段,摆放了内容详尽、丰富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的人群发放宣传材料,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驻足观望。通过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范围内每一个人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

这两个单位紧紧依托北疆历史文化名城发展战略,多渠道整合图书资源,根据市区实际、市民文化程度和求知取向、阅读趋势等情况,综合优化图书种类,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反映社会主义新风尚、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书籍,调动市民的阅读热情。

在世界读书日当天,爱辉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带着书籍来到黑河市儿童福利院,送去适合各个年龄段孩子阅读的书籍,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亲切接触,送去书籍的同时也送去了关爱。

 

 

黑河市爱辉区图书馆

 20144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