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开展“网络书香”数字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5-15

为更好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切实满足广大读者数字阅读需求,511,饶河县图书馆在三楼公共电子阅览室,面向广大读者开展“网络书香”为主题的数字阅读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以宣传、推广黑龙江省数字图书馆数据库内的各类数字资源、龙江学习中心使用方法为主,重点向读者推介网络数字阅读与学习,邀读者无门槛体验网络书香的魅力。

精彩的推介内容吸引了到馆的许多读者参加,工作人员登陆上电子阅览室客户端,为读者们打开黑龙江数字文化网、龙江学习中心、易趣少儿漫画等各类网页,向他们介绍黑龙江省图书馆数据库的各种数字资源和国家数字文化网包罗万象的文化资讯,精彩的内容,博得了读者的声声赞叹,诱发了他们对数字阅读的渴望。

饶河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服务宗旨,把数字阅读推广工作做到实处、延续拓展,为饶河县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工作人员为读者介绍各种数字资源

电子阅览室里读者们浏览网页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