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领导到兰西县调研文化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5-23

520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周广莲率由文化公共文化司保障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财务司、财政部科教文司文化处、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政策规划处、文化部财政司预算处、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等组成的文化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在黑龙江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纪检书记姜一海、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李辽昌等的陪同下来到兰西县调研。这次调研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贫困地区公共文化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特殊困难,为制定政策文件和召开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调研组首先在兰西县副县长任宝铭、文广新局局长王红等的陪同下,到乡镇和社区文化活动阵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调研组来到兰西县图书馆,察看了电子阅览室、书刊借阅处、多功能服务厅等服务窗口,浏览了黑龙江文化共享工程服务网站,并和兰西县图书馆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周广莲副司长对兰西县图书馆的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调研组还察看了,文化馆的挂钱博物馆、书画展览馆及相关文化办公场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