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共享工程支中心检查基层服务点工作

来源:兰西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4-5-20

514,兰西县共享工程支中心一行5人在文广新局副局长房照明、图书馆馆长肖玉成的带领下,到兰西县红光乡、康荣乡基层服务点检查调研共享工程使用情况。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两个乡基层服务点的使用情况汇报,并分别对其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的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对两个乡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县支中心的联系,确保及时对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给予更大的帮助;要针对群众需求和季节情况开展好便民服务;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更新和维护设备;要进一步妥善管理好服务设施,责任到人严防设备流失和挪威他用。

目前,兰西县已建成乡镇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服务点15个,村级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服务点105个,社区信息资源共享工服务点10个,实现了县、乡、村和社区文化信息服务点全覆盖;以数字网络为纽带,城乡居民全部免费上网,共享优质文化信息资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