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安县第四届城镇“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庆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6-3

528,庆安县第五届城镇“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庆安县第三小学举行,活动主题为“书香校园、“悦”读书人生”。此次活动配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其目的是要通过“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培养全社会,特别是中小学生阅读习惯、树立读书意识、提高读书用书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学习能力,营造和形成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使“读书月”活动成为引领社会,特别是青少年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的有效载体,使广大青少年自觉参与到“我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的伟大活动中来。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心海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党伟同志,县人大副主任宋汝芝同志,县政协副主席王德江同志,县关工委副主任林长青同志,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李义东同志,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李会保同志。以及全县城镇各党委宣传委员,县第三小学全体师生。

城镇“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在全县营造出浓厚全民读书的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尤其青年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增强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能力,促进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仪式现场

宣传部部长讲话

奖励读书大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