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开展“书香之舟”图书漂流免费借阅活动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6-4

为建设书香饶河,提升文化城市品味,培养社会诚信度,搭建文化交流平台,大力推广全民阅读,2014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之际,饶河县图书馆531在县百合广场开展主题为“ 书香之舟”图书漂流免费借书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项内容,“借”、“捐”并行,参加活动的读者可以只凭本人身份证,填写“图书漂流卡”,登记好相关信息,即可把自己想借的书借回家去,真正实现免费借阅;读者们也可以把自己闲置在家中的图书通过这次活动捐给图书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图书馆将通过自身这个文化交流平台,把这些书流动给需要借阅的读者。活动吸引了百合广场过往行人参加,图书馆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活动宣传单、讲解活动内容、登记个人信息,以诚信为抵押,把图书免费借给他们,让图书似舟,航行在爱之海,携知识与关爱传递给社会大众。

“图书”是我们终身的导师,希望广大读者通过我馆举办的各种活动,更好的与书结缘、与阅读同行,描摹自己人生厚重底色,绘绚烂未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