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市图书馆举办庆六一小读者才艺展演会

来源:安达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6-6

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激动的胸膛,531上午,安达市万和购物广场一楼大厅热闹非凡,安达市图书馆正在这里举办“庆六一小读者才艺展演”。在这次活动中,图书馆的小读者们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充满时尚和动感的拉丁舞《小时代》《拉丁精灵》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诗朗诵《祖国万岁》《雷电颂》,孩子们深情而又大气磅礴的演绎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特意为本次活动原创的快板书《我爱读书》,表达了孩子们的心声。

多年来,安达市图书馆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特别是努力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让小读者们在书的海洋中汲取营养,快乐成长。本次活动,是安达市图书馆开展“书香草原、魅力安达全民阅读好时光”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