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开展首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6-6

由兰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县少儿活动中心、县图书馆主办的,兰西县首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于年初开始启动。这次活动从全县1.7万名小学生中产生出100名候选人。63,在县少儿活动中心进行了30名优秀美德少年竞演活动,评委审定后评选出10名“十佳美德少年“、30名”优秀美德少年“、70名”美德少年“,与会领导为获奖少年颁发了证书、向获奖少年赠送了图书馆捐赠的图书。

这次评选活动,不尽使评选表彰的过程变成学生提升道德品质、争做美德少年的过程,成为学生自觉参与、自我教育的过程,还将文明礼仪的宣传延伸到了全县的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充分发挥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和谐兰西、文明兰西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和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