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七一”送书下基层、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林口县图书馆   时间:2014-7-5

629,在党的诞辰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广大党员能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模范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林口县图书馆全体党员及非党积极分子深入到我馆帮服单位龙爪镇绿山村进行“七一”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我馆根据绿山村的实际需要,精心挑选了包括农村种植、养殖、卫生保健、农业技术等方面的图书及期刊500余册,送到了村委会的农家书屋中,我馆希望送书籍开展知识扶贫,也希望村里群众靠知识靠科技劳动致富,通过读书倡导好的民风、乡风。

我馆还专程来到绿山村最贫困的家庭杨能让家中,向他们询问生活条件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问候和衷心祝福。我们将全馆工作人员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衣物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亲手交到了小杨手中,看到他颤抖的双手,我们泪流满面。

我们和村支书一起来到田间,看到满眼绿油油的庄稼,大家都由衷地为农民们高兴,今年又是一个好收成。我们走进玉米地中,帮助村民们间苗拨草,顶着烈日满身汗水,但我们心里格外的甘甜。回到村委会,我馆与村里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的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都感慨万千、踊跃发言,纷纷表态,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