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绥芬河市高级中学数字分馆开馆

来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7-9

为让公共文化助力教育,使广大师生能够在学校共享图书馆的优质资源,630日上午,黑龙江省图书馆绥芬河市高级中学数字分馆暨绥芬河市图书馆高级中学分馆正式揭牌开馆。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绥芬河市副市长宋雪花、市教育局局长郝伟顺、市文体局副局长刘兆贵及市图书馆馆长孙伟卢参加了揭牌仪式。省图书馆技术人员现场为高级中学的师生做技术指导,市图书馆为高级中学分馆配备1000余册图书。

数字图书馆的开通,让绥芬河高级中学的师生在校内就可方便地查询到新东方专题数据库的英语及其他学科辅导资料;同时,在该数字分馆还可以查询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等实用信息。高文华馆长说,下一步,要把公共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尤其是数字图书馆的服务向绥芬河市教育领域加以延伸,让公共数字文化助力教育的提升和腾飞。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7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