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绥芬河镇、绥芬河市体校联合举办“绥芬河镇冠军宝贝大赛”

来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7-11

为了加强家长对早期幼儿教育的的理念,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教养方式,鼓励宝宝同台竞技、秀才艺、晒幸福、传递正能量。79日上午,绥芬河镇、绥芬河市图书馆、绥芬河市体校联合举办“绥芬河镇冠军宝贝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在绥芬河市体育馆室内拉开帷幕,来自绥芬河镇社区的0-3岁婴幼儿及家长共8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分为四组:8-12个月的宝宝爬爬赛、13-18个月的宝宝投篮赛、19-24个月的宝宝串珠赛、26-36个月的宝宝夹豆赛。经过欢乐的比赛,决出冠、亚、季军各60名。每位参赛的宝宝都将获得由市图书馆提供的一项绣着“阅读从娃娃抓起”的帽子。

此次冠军宝贝大赛是绥芬河市图书馆好妈妈俱乐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益智的才艺游戏,充分挖掘宝贝的潜能,全方位提升宝宝的体能与智能,给宝宝展示自己的能力以及参与社会活动的机会。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7月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