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鸡东县图书馆举办暑期“爱上阅读”公益讲座

来源:鸡东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7-19

2014712,鸡东县图书馆举办了暑期 “爱上阅读” 公益讲座,讲座由图书馆爱心自愿者蒋明华担任主讲老师。

我们倡议在这个暑期开始亲子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伴随你的一生时光!一本好书就是一个美丽的世界,一个会让我们受益非浅的良师益友。

读书对于一个人,如同食物,不可获缺,又必须有所选择。没有选择的读书会造成时间浪费、营养失调,以至影响精神健康。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特别是养成利用图书馆的好习惯,这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最有价值的一笔精神财富……书香滋润的日子,才是有滋有味的日子,胜过许多的华服美食!读许多书,读许多美丽经典的书,让自己也精彩丰富起来……

通过这次讲座,我们希望更多的父母能够通过和孩子一起读书,进行良好的互动,建立亲密无间的亲子关系。亲子阅读能培养宝宝的学习兴趣,还能培养口语表达能力,拓展思维等。更重要的是,给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以及分享读书乐趣的机会。培养孩子养成阅读的习惯,特别是养成利用图书馆的好习惯,让书香伴随孩子幸福地成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