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暑期少儿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铁力市图书馆   时间:2014-07-28

2014年的夏天轻含笑靥,如约而至的时候,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也已经开始啦!铁力市图书馆以“中国梦  我的梦 缤纷暑假快乐过”为主题,在铁力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开展了童心飞扬”——梦想舞台开始了!; 智慧宝宝手工彩泥作坊; 苹果树少儿英语沙龙; “童心成长剧场”; “小故事大道理讲故事等活动。

夏天是火热而多彩的,而假期生活又是多么的快乐呀!同学们都和小伙伴手拉手一起走进了图书馆,每天的小读者都达到100多人,每次活动小读者们都踊跃参加。我们的宗旨是只要你有梦想,图书馆就是你的舞台。在图书馆的小读者们不仅可以参加活动,而且还能能畅游书海、开阔视野、怡情励志,在浓浓的书香里度过一个清凉、愉快、充实的暑假!愿小读者们在铁力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度过快乐的童年,并留下粉红色的回忆!

 

                                        铁力市图书馆

                                       2014724

 

小读者们的杰作

少儿阅览室工作人员与辅导老师

小读者们正在认真的与老师一起做手工

手捧智慧成果的小读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