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家门口共享黑龙江省图180万册电子图书哈尔滨电子阅览室直连省图

  新晚报86 5日起,哈尔滨市道里区3个社区的居民在社区公共电子阅览室可直连省图电子阅览室,在家门口共享180万册电子图书资源。

  道里区图书馆与省图书馆合作建立的该区首批社区公共电子阅览室昨日投用,分别位于爱建社区、前进路社区、民生尚都社区,使用面积均达到40平方米以上。每个阅览室配备了15台高配置电脑,社区有专人负责管理,并对居民进行技术指导。

  居民不仅能免费上网,还能通过专门的VPN传输通道,连接省图电子阅览室的网上电子资源,网上观看180万册电子书籍、图片、视频、音乐、培训讲座、电影等。如居民当天未看尽兴,还可以“打包”,利用U盘、硬盘等存储设备进行下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