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图书馆送书进部队 军民共庆“八一”建军节

来源: 嘉荫县图书馆   时间:2014-8-13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实广大官兵的精神生活,将双拥共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730,嘉荫县县委宣传部、嘉荫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军事、文学、技术等方面的图书1000余册,送去精美的图书,表达节日的祝福。

此次送去的这批图书,丰富了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满足了战士们对图书资料的需求,深受部队战士们的欢迎。

送书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图书馆服务的一种延伸。为了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馆藏文献资源优势,丰富官兵们的阅读资源,嘉荫图书馆与部队携手共建了馆外服务点,并定期为他们更新图书资料,为部队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在文化拥军方面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

长期以来,嘉荫县图书馆一直很重视军民关系,通过举行一系列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其文化教育阵地作用,用实际行动与部队共建学习型军营。实现了“阅读丰富军营,共建和谐社会”的目标。

嘉荫支中心

201473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