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有了流动图书车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8-15

由国家文化部、财政部免费下发的图书馆流动服务车,于87正式落户于兰西县图书馆。这次下发的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就是一个小型的图书馆,车内可装纳上千册图书、期刊,并配置电脑、电视、投影、空调、音响、等设备,设置了借书专架、阅览座椅等。

这次兰西县图书馆添置了流动服务车,对延伸图书馆的服务功能,满足偏远地区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有了很大的帮助。利用流动服务车定期到社区、警营、机关、企业、学校、乡镇等服务点,解决读者因距离问题不能到馆借还图书的困境,也扩大了图书馆公益服务的辐射范围。流动图书车不但可以在现场办理图书借阅、预约、咨询等服务,还能与公共图书馆互联互通,实现通借通还,大大地节省了路途时间,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