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共享阅读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8-26

为丰富乡村广大干部群众农闲时节文化生活,兰西县图书馆利用文化部、财政部下发的流动图书车深入偏远乡村,开展送书下乡共享阅读活动。按照文广新局党组把文化下乡惠民服务活动的效果落到实处的要求,兰西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采集整理了一批对农民有帮助的农业种植、养殖技术书籍以及文学、医学、综合性文献等,用”送书下乡共享阅读”的方式让广大农民朋友利用农闲时节增长科技知识,补充精神食粮。

流动图书车无论是走乡镇到村屯,还是进社区入大院,老百姓都奔走相告,积极参与借阅书刊活动,老百姓对这样的服务赞不绝口,纷纷提议要多一些这样的活动,图书馆负责人当场表示,作为图书馆人一定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紧紧围绕文广新局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流动服务车深入基层,扎扎实实的落实好党的文化惠民政策,着力解决偏远地区广大人民群众借书难看书难问题,真正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和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