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早教知识讲座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9-19

为了更好地将科学的婴幼儿早期养育理念、知识、技能送到千家万户,促进宝宝们的健康成长,让更多的家长更深入了解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和科学哺养的重要性,绥芬河市图书馆联合绥芬河镇与新华社区于916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婴幼儿早期教育知识讲座。70余名家长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请高级育婴师牛晓丹授课,此次讲课的内容有婴幼儿的饮食、喂养模式、进食习惯等。讲座借助多媒体课件进行演示,用丰富的数据及大量生动案例,让家长体会到科学喂养对于宝宝健康的重要性,让初次接触早教课程的家长,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讲座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年轻的父母们针对自己孩子的早教问题,老师咨询,老师都做了详细的解答。此次讲座家长们收获颇丰,现场反响热烈。大家认为此次婴幼儿早教知识讲座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家长对早期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程度,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

此次讲座是绥芬河市图书馆的品牌活动——好妈妈俱乐部2014年举办的第二场早教知识讲座。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好妈妈俱乐部举办的知识讲座、亲子等活动,希望图书馆将此类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9月1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