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乡镇及社区妇女干部培训在市图书馆开班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10-10

为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92324日,绥芬河市妇联为期2天的乡镇及社区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镇及社区的妇女干部80多人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妇联主席盖文红希望妇女干部通过此次学习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内外兼修,表里俱佳。充分发挥妇联“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作用。

为保证这次培训班学习的质量,市妇联精心安排,统筹部署。特邀三位专家分别讲授了“发挥好‘联’字功能做好大宣传”、“社会工作实务沟通技术”、“对外开放与绥芬河发展”等课程。妇联主席盖文红做了“职业女性压力管理与心理问题的调试”的专题讲座。
   
知识是进步的源泉,学习是发展的动力。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致表示,会把此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强化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效能的一个过程,会把两天所学用于今后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工作中去。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9月2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