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义工组织等为贫困学校送书送器材活动

来源:林口县图书馆   时间:2014-11-24

20141114,由林口县图书馆、义工组织、林口县工商联共同发起为贫困学校送书送器材活动,在龙爪镇暖泉村和山东会村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龙爪镇暖泉村和山东会村这两所学校,教学设施相对比较落后,义工组织了解情况后,主动与我馆联系,我馆立即积极响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整理了一批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这批图书图文并茂,有益智系列、体育系列、故事系列、科普系列等300余册图书。当孩子们拿到这些崭新的书籍时,个个都笑得像鲜花一样灿烂,他们纷纷表示要好好读书,将来自己也要帮助更多的小朋友们。相信这些图书可以有效地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拓展孩子们胸怀更高的人生追求。

这次爱心活动并不是行动的终点,而是长期关爱贫困学校儿童活动的起点,我们将发动更多的力量来关爱这一群体,为社会公益事业再添薪火。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