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新华社区共同举办“老年自乐团联欢会”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5-1-4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与新华社区共同举办“老年自乐团联欢会”。 12月26绥芬河市图书馆报告厅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百多位社区居民如约而至,来参加老年自乐团联欢会。

老年自乐团成员精心策划,自编自演为社区朋友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美丽多姿的舞蹈《欢乐中国年》、《红尘永相伴》;山东柳琴《大中国》、东北二人转《小拜年》及深受老年人喜爱的歌曲《沂蒙山小调》、《马兰花》、《下马酒》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二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时间内,优美的舞姿,昂扬的歌声把老年朋友们带回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老年朋友们通过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人生追求和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与社区组织老年读者开展联欢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加强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使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12月1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