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快乐阅读行图书漂流”活动进军营

来源:林口县图书馆  时间:2015-1-4

为了推动“快乐阅读行图书漂流”活动深入开展,林口县图书馆在全县建立多个图书流动站。图书馆积极筹备,根据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快乐阅读行图书漂流”活动。

20141217,图书馆领导去消防大队实地考察,做好服务方案,以送书进军营的形式开展了“快乐阅读行图书漂流”活动,消防大队的官兵们肩负着维护一方平安和社会稳定的艰巨任务,为林口县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消防官兵提供送书上门服务,丰富部队官兵的军营文化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战士们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消防大队领导和战士表示,要管好书、用好书,充分发挥图书的作用,活跃军营文化生活,努力学习,提升自身政治、文化素质和思想水平,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军用两地人才。

此次图书馆送来的图书有军事、文学、政治、历史等几大类的书籍,丰富了官兵军营文化生活,增长官兵科学文化知识,使得官兵的业余生活更加充实,与此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向官兵介绍了各类图书的排序方法,并表示今后县图书馆与消防官兵保持长期借阅关系,根据官兵的需要,及时对消防大队的藏书进行补充、更换,以保证官兵都能读到自己喜欢的书籍。

    图书馆将定期为消防官兵更新图书。倡导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快乐阅读的读书之风,让读书成为消防官兵的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

今后图书馆将在开展“快乐阅读行图书漂流”活动的经常性、广泛性、特色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推动“快乐阅读行图书漂流”活动进学校、进企业、进村组、进社区、进军营、进特殊人群,做好“快乐阅读行图书漂流”活动。

 

                                          林口县图书馆        

2014122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