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来源:东宁县图书馆  时间:2015-1-19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安全监管能力,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意识,确保基层公共安全监管工作取得实效。114,由东宁县文广新局文化稽查大队主办,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承办的全县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在县图书馆二楼正式开班,县文广新局文化稽查大队主持了培训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80多名从业人员和部分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我县支中心协助文化稽查大队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制作了课件,并组织开展了十项安全专项知识的培训教育,同时注重紧密实际,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监管水平,切实肩负起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监管责任。

通过培训,既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掌握了若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管理规范和操作规程,更新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更提高了适应安全管理新情况、新要求的水平,增强了处理突发事故和抢险救援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5115

 

全县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在县图书馆二楼正式开班。

来自全县各乡镇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80多名从业人员和部分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东宁县消防队的孟队长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