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培训活动

来源:东宁县图书馆  时间:2015-1-19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的基础管理工作、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服务需求,14,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和东宁县残联在东宁县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培训班,全县范围内3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调查紧紧围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重点了解各类残疾人在学习、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接受教育、就业帮扶、权益维护等37个方面的现有服务状况、托底服务需求等内容。专项调查的对象为在全国残疾人人口基础数据库中登记并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及在数据库中登记而暂未持证的疑似残疾儿童。

通过本次调查培训,可以了解我县残疾人在学习、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接受教育、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现有服务需求等内容,为我馆以后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515

 

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