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核心价值观春联、福字进万家”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5-2-11

26上午,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内人头攒动,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这里正在举行“核心价值观春联、福字进万家”大型公益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我市十余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书写春联、福字,将笔墨化作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

在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来自我市的国家和省级15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市民现场书写春联,市民有的围在的书法家旁边耐心等候成品“新鲜出炉”,有的一边晾春联,一边驻足欣赏一幅幅写好的作品。有的市民兴奋拉开写好的对联,向大家展示,并争相拍照。今年春联的内容很特别,例如“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山河今朝新”、“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这几套词写得最火,以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深得人心。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文联、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绥芬河镇、阜宁镇、市图书馆和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此次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加节日气氛,为全市人民带来新年的祝福,为每一户家庭添一份喜庆,把党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52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