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阅读有感”寒假征文与展览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5-2-11

寒假期间,为了激发广大同学的读书热情,在读书过程中有所思、有所得、有所用,丰富学生的语言积累,在阅读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写作素养,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了“阅读有感”寒假征文与展览活动。

此次寒假征文与展览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关注。同学们用手中的笔,表达了自己在阅读中的所感、所思与所悟,并表现了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高三十一班的黄昕博同学《拥抱心中那片海》一文体现人间的真善美;初中九年六班的周生鹏同学《用心去做,你一定行》一文说明只有你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你的人生就会精彩;第四小学四年四班的王君泽同学以一篇《中国梦 少年梦 我的梦》一文告诉大家“中国梦是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把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加起来,就构成了国家的梦……”

看着展板上的一幅幅佳作,同学们读书和写作的兴趣更浓了。寒假阅读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而且通过倡导阅读,使同学们收获更多阅读所带来的快乐!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5年2月1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