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图书馆寒假期间举办书中寻宝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5-2-11

20151月,孩子们又迎来了一个欢乐的寒假。作为最受少年儿童欢迎的课外阅读场所——图书馆在寒假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128开始,促进未成年人养成认真阅读习惯的“书中寻宝” 活动,吸引了广大小读者踊跃参与。

“书中寻宝”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带着问题去阅读,在阅读过程中寻找答案,从而养成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此次活动从60余种期刊中,共选出30道寻宝问题,涵盖了天文、航空、水下生物、动物等方面。看着孩子认真的驻足在问题前,带着问题仔细阅读每一本书,找到“宝贝”——答案后脸上洋溢的那份喜悦,让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书中寻宝活动作为绥芬河市图书馆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欢的招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年, 通过“寻宝”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进行阅读,不仅激发了孩子的读书兴趣,而且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5年2月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