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迎新年写春联送农家”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5-2-12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丰富广大农民朋友的文化生活,营造一种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2528,兰西县文广新局在兰河乡拥军村和红光乡谢家岗文化大院举办了文化志愿者“迎新年写春联送农家”活动。县委副书记张昕、县委宣传部部长韩良志、政府副县长任宝铭、文广新局局长王红等相关领导到场参加了活动。

“迎新年写春联送农家”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顿感节日气氛。闻讯赶来的村民纷纷挤到桌前,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新的财运,生活更加幸福。省、市、县书法会员们放纵激情,挥毫泼墨,把最好的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喜迎新春的佳作名联献给了广大群众,把最好的祝愿送给了现场的群众。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这次举办的文化艺术志愿者“迎新年写春联送农家”活动,是新的一年进一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要举措,广大艺术工作者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