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联合新华社区开展妇女法律知识讲座与少儿数字资源使用培训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5-3-10

32下午,在“三八” 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女性朋友们充分了解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方面的相关知识及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联合新华社区共同开展妇女法律知识讲座与少儿数字资源使用培训。40余位女性朋友们聆听了此次讲座与培训。

此次法律讲座邀请绥芬河镇司法所的副所长刘广英做为主讲老师,就家庭暴力、女性就业、夫妻财产分割以及日常购物中的消费维权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少儿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由图书馆的张艳秋主讲,详细介绍了点点书库、易趣少儿漫画馆、绥芬河市图书馆少儿乐园等数据库的登陆、查询、资源阅读、下载等功能的使用。

此次讲座与培训为女性朋友提供了学习法律知识与数字资源的机会,促进女性朋友学会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法律维护自己。参与此次活动女性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知识讲座与培训,使我们的知识、能力得到更新和优化,希望通过这样的学习,让我们成为与时俱进的人才,展示我们女性特有的风采。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5年3月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