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开展“传立家训弘扬东宁正能量”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时间:2015-3-26

在新的历史时期,以传立家训家风为载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引导群众建设文明向上的家庭文化,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与西山社区党总支、建国社区党支部、率宾社区党支部经过精心筹备,联合开展了“传立家训弘扬东宁正能量”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15320,“传立家训弘扬东宁正能量”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在东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宁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淑清、东宁县图书馆馆长于诺、东宁县城区党工委纪检书记陶丽丽、3个社区的领导及社区居民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文艺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具有时代气息的歌舞表演,充满浓郁传统文化色彩的诗歌朗诵,还有让人回味无穷的京剧、评剧,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社区居民的男生独唱《疼爱妈妈》《有娘叫、最幸福》,洋溢着浓浓的孝心、亲情,让观众禁不住热泪盈眶;社区居民和我县支中心工作人员的配乐朗诵《家规家训四字经》,传承着家庭美德,共谱文明家风;老年大学学员们的舞蹈《唐古拉峰》热情奔放,展现了藏家儿女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结尾歌舞《为祖国干杯》表达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沉热爱和祝福之情,将整场节目推向高潮。

家训家风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古至今都是作为培养道德情操、规范行为举止的有效方式,是国人立规、教子的首选。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吸引了群众广泛参与,引导广大群众更加注重自身修养,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了美的主旋律。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5323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与西山社区党总支、建国社区党支部、率宾社区党支部经过精心筹备,联合开展了“传立家训弘扬东宁正能量”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配乐朗诵《家规家训四字经》,传承着家庭美德,共谱文明家风。

结尾歌舞《为祖国干杯》表达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沉热爱和祝福之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