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2015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随着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全民提倡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促进全民族素质的提高,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市民与学生们的阅读热情,特别是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和水平,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使广大读者做个文明读书的读者。在4.23读书日期间我们馆做以下三项活动。

.以板报形式,图书展,宣传台等形式开展图书馆业务宣传,向广大市民宣传阅读使人进步,阅读改变人生。

 

         .开展阵地活动,利用少儿阅览室,多媒体室与第三小学举办青少年阅读活动,开展历史优秀人物和红色电影展播,占领文化主阵地。

 .在江城社区,举办图书展居民阅读活动,现场免费为读者办证,让读书成为一种好习惯,大力宣传图书馆免费为广大读者服务,积极营造向上的读者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