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举办第六届中华母亲节报告会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5月19、农历四月初二,是中华母亲节。由兰西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共青团兰西县委员会、兰西县总工会、兰西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兰西县传统文化促进会承办的“感恩母爱 崇尚美德”--兰西县第六届中华母亲节报告会在文广新局文化大讲堂举行。报告会邀请了净道集团文化总监、兰西县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武景斌主讲。

    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母爱是人类情感世界中的一个奇葩,是真挚崇高而持久的爱。正是由于它的遗传生息,才有了“人之初,性本善”的道行,才有了爱--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武景斌老师从“母亲--妈妈的故事”讲起,不仅要求全社会对父母尽儿女之孝,还提倡人们尊老爱幼、扶弱济贫,对社会有责任心以及懂得回报父母、老师、他人、社会和感恩之心、对祖国尽忠心。

    参加报告会的有企事业机关党政干部、中小学生近千人,县电视台进行了报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