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北林区图书馆开展爱心送书服务

 

522上午,北林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家住南三路金鹏小区的赵海舟和家住粉米新村的宋朋家中,将精心挑选的20多册有关人物传记、纪实文学、科普读物等图书送到他们家中。

近年来,在全社会的残障人群中,有一部分具有阅读能力渴望读书却因身体不便无法到图书馆看书、经常买书经济状况又不允许的人,针对这种情况,北林区图书馆决定从今年开始增加爱心送书服务内容,将图书馆公益性惠民服务落得实处,为残障人群解决看不到书的困难,让他们感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经过走访,图书馆了解到赵海舟和宋朋因从小患病行走困难,而且都非常喜欢看书。当他们看到图书馆送来的自己喜欢的图书时既高兴又感到,说做梦都想不到图书馆免费送书到家中,太感谢了!

北林区图书馆的这项爱心服务今后还将拓展到更多需要帮助的残障人群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