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2015年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行”行至虎林站

   

    2015年5月25“2015年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行”行至虎林站。虎林市位于祖国东北边陲,发源于中国境内的松阿察河和俄罗斯的伊曼河,是乌苏里江的源头。文化志愿者边疆行小分队来到虎林市,为市图书馆安装了文化一体机,并进行相关设备调试,为市内所有文化社区基层点的负责人进行技术使用培训和资源介绍。基层点服务人员是最直接接触广大边疆基层群众的文化工作者,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基层文化工作者对数字资源的认识和使用能力,极大地提高了对边疆基层农民群众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30余名基层文化工作者参加了虎林站的培训,他们纷纷诚恳地向老师请教,反复试用文化一体机,积极交流学习。

    文化志愿者小分队除了向基层点提供技术指导、知识培训外,还承担文化传播者的重任,向地市县的领导充分普及共享工程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的相关知识,让广大民众进一步加强对国家文化惠民工程的认识,拓展了数字文化资源的使用范围和普及力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