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送电影进敬老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要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升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推动全社会形成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绥芬河市图书馆统筹协调,精心策划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于522到敬老院放电影。

下午2点,敬老院大厅里老人们整齐地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志愿者送来的水果,饼干等食品,一边观看着电影,宛如过年般欣喜。老人们有的甚至是90多岁,有的因病腿脚不灵便,有的说话不清楚,因今天放映的是喜剧片《将错就错》,精彩的故事情节逗地老人们哈哈大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老人们平时看电影的机会非常少,听说今天你们要放电影,能行动的老人吃完午饭就都聚了过来,都特别高兴。”

绥芬河市图书馆面向基层,服务群众,通过阵地服务、流动服务、数字服务等方式,积极开展针对老年人、残疾人、未成年人及进城务工人员特点的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共享工程丰富的数字资源优势,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的文化需求,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的职能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