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公安边防部队公共文化一体机使用专题视频授课

 

9月11日黑龙江省图书馆与省公安边防总队在总队训练基地联合举行了公共文化一体机配发暨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基层服务点揭牌仪式。在仪式上,省图书馆将首批81套,价值230余万元的数字图书终端一体机配发给了我省公安边防基层部队,第二批145套也将于11月份为全省基层部队配发,届时,将实现支队级机关、大队部以及基层所站队所有单位数字图书终端一体机服务网络全覆盖,完成全省部队数字文化驿站建设项目。为全面提升边疆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高官兵熟练掌握数字图书终端一体机使用技能。918省图书馆资源共享部的王雪松同志通过省公安边防总队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公共文化一体机使用专题视频授课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基层官兵已经基本掌握了如何操作和使用公共文化一体机。

黑龙江省图书馆与省公安边防总队联合开展的建设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活动是一项惠民拥军工程,对于推动部队警营文化繁荣发展,促进边疆地区民族文化融合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