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邻里情文艺演出活动

 

浓情九月庆中秋,花好月圆迎国庆,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925上午,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携手南山社区、东兴社区,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到来之际,在东宁县图书馆二楼举办“迎中秋”“庆国庆”邻里情文艺演出活动。来自南山社区和东兴社区的七十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和国庆佳节的来临。

社区里爱好文艺的居民们上台尽情展示才艺,形式丰富多样,包括独唱、男女二重唱、戏曲、配乐诗朗诵等12个节目。文艺演出在社区居民联唱的京歌《红梅赞》中拉开序幕,歌曲《父亲》《妈妈我想你》表达了浓浓的亲情;黄梅戏《十五的月亮十六圆》、配乐诗朗诵《中秋的月亮》表达了对家乡、亲人的思念之情,抒发爱家爱国的情怀;评剧《绥芬河畔的梨花情》表达了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唱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文艺演出在歌曲《亲吻祖国》中落下了帷幕,用歌声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社区居民这些自编自演的节目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赢得了与会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此次演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展示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开展这种形式的文艺活动,希望今后能够多多看到这样的演出。我支中心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享工程的网络、资源和设备优势,提升我们的服务方式和工作水平,举办更多、更好惠及群众的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5年9月28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携手南山社区、东兴社区,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到来之际,在东宁县图书馆二楼

举办“迎中秋”“庆国庆”邻里情文艺演出活动。

 

来自南山社区和东兴社区的七十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和国庆佳节的来临。

 

文艺演出在社区居民联唱的京歌《红梅赞》中拉开序幕。

 

南山社区的居民在表演配乐诗朗诵《中秋的月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