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与俏嘴巴语言艺术表演活动

 

阅读可以改变人的文化认同、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心、提升国家竞争力,可以说国民阅读能力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在中国将全民阅读作为一项国家战略是大势所趋。为从小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养成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林口县图书馆决定在新年伊始组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来调动孩子们积极阅读的兴趣。

201611上午8点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大厅内图书馆领导和工作人员与俏嘴巴语言艺术学校的一百多个同学、家长和老师们联合举办了语言艺术考级和阅读表演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非常兴奋,并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绕口令、诗歌朗诵等等,活动中图书馆的领导张玲告诉孩子们,从小养成一个好的阅读习惯,将会对你们的一生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们认识了图书馆、知道了阅读的乐趣,也让家长们懂得了从小培养孩子有一个好的阅读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也鼓舞了图书馆所有馆员的工作热情。

 

                                         林口县图书馆    吴静

                                            2016年1月1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