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举办创意小画师——水粉画活动

 

2016115下午,铁力市图书馆在第二课堂——金手指手工学校,举办了以“在风中摇曳的鲜花夜幕下的树林为主题的创意小画师——水粉画活动。

 

 

创意小画师——水粉画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老师讲解了水粉画的画法和颜色的辨认,之后小读者们挥动着彩笔开始充满想象力的绘画之旅。

 

 

 

共有42名小读者参加,他们先用彩笔绘画出鲜花的轮廓,然后涂上五彩的颜色。我要用这个红色的...”“我希望它是绿色的...”就这样,一株株漂亮的鲜花作品完成了。紧接着小读者开始夜幕下的树林的创作,他们挥动着彩笔一个个迫不及待的凭借自己的想象在水彩纸上开始作画,你画树干颜色不对,你的背景不对.....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辩中,千姿百态的森林完成了,他们纷纷骄傲的向老师展示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小读者尝试水粉画的创作,激发小读者绘画的潜力和想象力,促进小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互动,提升小读者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在图书馆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寒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