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图书馆举行我行我秀童心舞台才艺展示活动

 

歌声悠扬,笑声连连……为了培养读者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能够给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才能和提高自身的艺术水平的舞台。2016129日下午2,小读者们相约在铁力市图书馆一楼的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第二期我行我秀 童心舞台才艺展示活动。本期活动项目众多,内容丰富多彩,有诗朗诵、舞蹈、歌曲、古筝、讲故事等21个节目,让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家长们对我们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活动中,22位小读者一展身手,节目精彩纷呈,很好地展示了小读者的风采,在充满欢乐的氛围中,台上台下遥相呼应,浑然一体,精彩的表演迎来观众一浪接一浪的掌声……

 

 

 

 

通过本次才艺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小读者的艺术才能,也让小读者们从中体验到了无尽的快乐。家长们一致认为,举办这样的活动,能为自己的孩子提供展示才华和风采的平台,为孩子的成长道路增添光彩,有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自信!市电视台做现场录制、采访,100多位家长观众现场观看。活动结束后图书馆为每位表演者的小读者赠送礼品,深受到小读者的喜爱!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