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明理守法、争做最美东宁人”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为大力营造2016年元旦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根据东宁县文广新局广泛开展两节期间迎新活动的总体安排,东宁图书馆与建国社区、西山社区联合开展“明理守法、争做最美东宁人”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力图充分展现社区居民和职工群众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的时代气息,为社区居民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活动以夕阳红老年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阳光路上》开场,展现了舞蹈队员们迎新向上的精神面貌。歌曲《老百姓的事情大于天》宣传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毛主席万岁》、《红太阳照边疆》等红歌的传唱仿佛把人带到那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让居民们追忆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而奉献的英雄,生发出一种豪迈的英雄气概,激励人们奋发向上。居民们还用东北二人转、舞蹈、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对“最美东宁人”的赞美敬佩和对新年新生活的向往。全体大合唱《祖国,你好!》将汇演推向高潮,表达了社区群众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我馆充分发挥共享工程的网络、资源和设备优势,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音响、投影等设备,同时,还为社区居民们提供电子阅览室,供他们免费上网查找舞蹈视频、歌曲词谱等资料。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图书馆为活动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服务,非常感谢,也很高兴以这种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活动形式迎新年。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新年文化氛围。

201616

                东宁县图书馆 

 

IMG20151223090003_proc

东宁图书馆联合建国、西山社区党委开展“明理守法、争做最美东宁人”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两社区广大居民纷纷前来参加。

 

IMG20151223090501_proc

迎新活动以《阳光路上》开场,“夕阳红老年舞蹈队”的队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社区居民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新年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IMG20151223091034_proc

社区居民刘淑兰正在演唱红歌《谁不说俺家乡好》,抒发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怀,为其进行伴奏的是社区居民中的乐器演奏爱好者。

 

IMG20151223091056_proc

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随着节奏打起了拍子,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IMG20151223102248_proc

全体演员和社区居民共同合唱《祖国,你好!》将汇演推向高潮,表达了社区群众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