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黑龙江省海林市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数字文化驿站正式启动

 

根据《黑龙江省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建设实施方案》要求,2016226日“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黑龙江省海林市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数字文化驿站正式建设完成投入使用。黑龙江省图书馆副馆长张大尧、森工总局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大明、大海林林业局宣传部长崔玉华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黑龙江省图书馆在原有大海林林业局“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投入设备的基础上,又为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增加了两套公共文化一体机及1000册图书。同时整合了省馆馆内等关于雪乡的相关数字资源30多个,制作完成了“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雪乡专版,更加丰富了公共文化一体机的资源。通过这些资源,游客会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雪乡及雪乡周边的旅游景点。不仅方便了林场的职工、旅游的游客,也使辖区居民享受到数字技术带来的文化成果,由于这些资源可以轻松下载,游客和居民都可以随时接收观看。有了这些优秀文化资源的支撑,不仅提升了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文化的软实力,更引领和完善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模式。

 

DSC_2352

 

DSC_2327

 

DSC_231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