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少儿阅读推广活动

    

     林口县图书馆与俏嘴巴语言艺术表演班连续两次联合举办“中国少儿语言艺术表演等级”考试,共有75名小朋友参加,其中有35名小朋友通过考级。林口县图书馆为进一步与俏嘴巴语言艺术表演班进行知识互动,于201636在俏嘴巴语言艺术表演班正式建立了图书流动站。

为了让每个孩子都真正的投入到读书活动中来,我们根据不同年龄学生的特点,提供一系列这个年龄段孩子喜爱的图书,有科普知识、漫画、历史故事、益智故事、手工绘画等共300余本。目的在于激发孩子们阅读的兴趣,扩大孩子们的词汇量,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更重要的是,早期阅读能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中寻求快乐,养成一生有益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们不仅说的漂亮,还要说的有思想、有内涵。让书香飘入学习班,让书籍走进孩子的童年。

 

                            林口县图书馆

                              2016-3-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