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建设”

公共文化服务设备发放仪式

 

随着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文化一体机成为人们查阅资料、阅览图书知识需求的“神器”。从今天起,文化一体机随着边疆文化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建设在饶河实行了全覆盖,无论是乡村、城镇、社区,都可以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给人们带来的便捷。

46上午,饶河县图书馆举办的《饶河县“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建设”公共文化服务设备发放仪式》在县图书馆五楼举行,黑龙江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员、县文广新局主要领导和各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现场为所有乡镇、村屯、县内社区等55个单位发放了55套文化一体机,其中包含网络终端服务器、文化一体机、平板电脑、电视、DV机等公共文化服务设备,切实把“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请进了饶河。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于2013年启动了“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建设试点工作,旨在我国沿边沿海的18个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建的文化共享工程服务点和公共电子阅览室基础上,连点成线,构建环绕我国边疆地区的广覆盖、高效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网络,打造边疆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