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新建乡镇社区流动分馆

 

为促进城乡基本服务均衡发展,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依托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加强城市社区和农村(社区)文化设施建设,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绥芬河市图书馆在阜宁镇阜华社区建立流动分馆。2016411日下午,首批农业、经济、文学、法律、教育、婚姻家庭、保健、烹饪等方面的1000余册书籍送到阜华社区。送书当天就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观看,居民张大爷高兴地说:“我平时很喜欢看书,家离市图书馆有点远,借书还书都不方便,现在可以直接在家门口就能看书、借书,真是太方便了。”

绥芬河市图书馆已在全市建立多家流动分馆及流动站,通过利用分馆及站点流动资源的做法,进一步完善图书馆的服务网络,增加服务手段,吸引更多的市民走进阅读的行列,让书香溢满山城。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641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