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那些年我读过的好书”荐书及书评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引导市民进行阅读,强化图书馆的服务职能,让读者和图书馆更好的开展互动,让读者共享更多、更丰富的资源。绥芬河市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开展为期45天的荐书及写书评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那些年我读过的好书”。活动通知张贴后,各界及各年龄段的读书爱好者都积极踊跃的参与此次活动。工作人员为了更好是吸引读者,打印了各种形状的彩色荐书留言卡片,读者通过留言,推荐了他们读过的、让其印象深刻的优秀图书,有的读者还简要的书写了对喜爱图书的理解和感受。

“那些年我读过的好书”好书推荐及书评活动是绥芬河市图书馆世界读书日“书香山城”之“阅读无处不在”系列活动之一。好书推荐及书评活动给爱书之人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并借此让图书馆在今后购书和服务工作中更有针对性,促进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和利用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641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