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书香带岭”送书活动总结

                            2016.4.1

 为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服务社会的功能,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传播文化、服务社会的作用、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做好延伸服务,近日,区文体局局长 ,图书馆馆长,馆员一行6人来到宾北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宾北社区设立图书流动站,不定期为他们投放书刊,加强与社区文化共建,让书香飘满社区。

“书香带岭、读书均等”为主题,通过送书到基层,加快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水平,才能补齐基层加快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水平,才能补齐基层特别是社区,社员是公共文化服务的短板,使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使文化和其他领域一样,同步达到小康社会水平。使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使文化和其他领域一样,同步达到小康社会水平。

流动图书站是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一个有效延伸,哪里有阅读需求,图书馆就把书籍和服务送到哪里,被群众誉为“没有边界的图书馆”、“家门口的学校”。区图书馆流动图书站服务的启用,进一步拓宽了区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保障和实现了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和需求,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有力地促进了我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后,区图书馆将充分利用图书流动站服务开展“进基层、进军营、进学校”等流动图书服务活动,解决基层群众看书难的问题,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